USNEWS:你有什么类型的焦虑?

USNEWS:乳腺癌患者指南
2019年7月3日
最新临床试验:帕博利珠单抗与标准护理观察治疗完全切除I-III期默克尔细胞癌患者的对比
2019年7月8日
显示所有

By Ruben Castaneda

焦虑症很常见,而且是可以治疗的。

如果你生活在美国,并且正在应付焦虑症,你会有很多同伴。”他们是超级杜邦普通人,”芝加哥光明焦虑CBT治疗中心执行主任黛布拉基森说。她还是美国公共教育委员会焦虑与抑郁协会的联合主席。ADAA的数据显示,美国每年有4000万成年人患有焦虑症,占总人口的18%。这使得焦虑症成为美国最常见的精神疾病,它比抑郁症更能影响人们。有一个条件并不排除有另一个条件。阿达说,焦虑症患者同时患有抑郁症并不少见,反之亦然。Kissen说:“好消息是焦虑症通常是可以高度治疗的。”尽管很不舒服,但焦虑症是可以治疗的,通过一些艰苦的工作,焦虑症可以过去,”基森说。焦虑症通常通过认知行为疗法(一种谈话疗法)和药物治疗。抗焦虑药物,如唑洛夫、百忧解、帕罗西林和莱克萨普,是医疗保健专业人士经常给患者开的抗抑郁药之一。Kissen说,这些被称为血清素再摄取抑制剂的药物通常与认知行为疗法结合使用。如果人们(焦虑的人)逐渐面对他们的恐惧,停止适得其反的寻求安全的行为,他们可以取得很好的进展,”她说。有六种类型的焦虑症:

1. 广泛性焦虑症

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大学乔治亚医学院的精神病医生兼副教授Dale A.Peeples博士说,如果你一直担心灾难会影响你生活的方方面面,你很可能患有广泛的焦虑症。他说,患有广泛性焦虑症的人“担心他们的财务、健康、家庭健康、工作和学校。”当他们真正面对所有的担忧时,他们能够看到这有点过分和不合理,但他们不能让自己的头脑停止思考所有最坏的情况。“这可能导致症状,如易怒,头痛和胃部不适。ADAA的数据显示,GAD影响了美国近700万成年人,占人口的3%以上。

2.惊恐障碍

皮尔普斯说,患有恐慌症的人会被压倒一切的恐惧感所战胜,在这种恐惧感中,“身体的战斗或飞行系统会像被熊追赶时那样启动。”你的心跳加速,你开始换气过度,你的视力变窄,你变得颤抖,感觉世界即将结束。这是你身体的自然防御系统,但是当你的身体进入那种模式,实际上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逃避时,它只会让你感到恐惧。“有时候恐慌没有明显的诱因;有时候它是由特定的压力或恐惧引起的,他说。有些恐慌症发作得很厉害,以致于受苦的人最终会被送往急诊室。

3.强迫症

皮尔普斯说,患有强迫症的人会对普通事件产生强迫症,并强迫他们以某种方式行事。例如,有人可能会沉迷于他或她是否把炉子留在家里,尽管他或她有一个清楚的记忆关闭炉子。皮尔普斯说,一个典型的强迫行为的例子是,一个人每天洗几次手,因为他对细菌的过度恐惧。

4.社交焦虑症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欧文医学中心临床精神病学助理教授戴安娜·塞缪尔博士说,社交焦虑症以前被称为社交恐惧症,其特征是由于对羞辱、尴尬或拒绝的非理性恐惧而对社会状况产生恐惧。”有社交焦虑症的人可能会避开社交场合,或者非常焦虑地忍受。这不仅会影响他们的社交生活,也会影响他们的专业或学术生活,例如不参加课堂讨论或团队项目。”

5.特定恐惧症

Kissen说,许多人对飞行或接受核磁共振感到不安,但大多数人克服了他们的不适,登上飞机或是进入了导管。Kissen说,特定的恐惧症会影响一个人的日常生活能力。“(恐惧症)导致中度到重度的痛苦,并影响一个人的功能,”基森说。“有人可能害怕蜘蛛,如果他们不住在蜘蛛附近,那也没关系。但如果他们不去公园或带孩子去看棒球比赛以避免蜘蛛,那么这会影响他们的功能。”

根据ADAA,特定的恐惧症通常集中在:

  • 动物
  • 昆虫
  • 细菌
  • 高度
  • 雷声
  • 驱动
  • 飞行
  • 公共交通
  • 牙科或医疗程序
  • 电梯

6.广场恐怖症

广场恐怖症类似于特定的恐惧症,但更广泛的是,它包括害怕离开自己的家,超越自己认为的“安全地带”,基森说。据ADAA报道,广场恐怖症患者可能会避开购物中心、公共交通、停车场等开放空间或电影院等封闭空间。广场恐怖症对妇女的影响不成比例。阿达说,患有恐慌症的人患广场恐怖症的风险更高;大约三分之一患有恐慌症的人会患广场恐怖症。

综上所述,这里有六种类型的焦虑症。

  • 广泛性焦虑症。
  • 恐慌症。
  • 强迫症
  • 社交焦虑症。
  • 特殊恐惧症。
  • 广场恐怖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