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NEWS:2019-20最佳医院荣誉榜和医学专业排名

最新临床试验:阿维鲁单抗联合或不联合西妥昔单抗治疗晚期皮肤鳞癌
2019年9月9日
USNEWS:关于癌症后生育能力的医学研究现状
2019年9月16日
显示所有

By Ben Harder

《美国新闻报》对全美顶尖医院进行了排名,并对各州和地铁地区的最佳医院进行了排名。

在美国的某个地方,患者以平均每秒一人的速度进入医院。由于每年有超过3300万人次的住院治疗,以及有如此多的病人来提高他们的技能,医院才有望达到对质量和安全最苛刻的标准。

然而,仍有太多的医院在该标准面前失败了,甚至某些医院在应对那些医疗需求相对简单的操作也失败了,比如髋关节置换术、简单的心脏搭桥手术或切除癌性结肠段。让此类疾病的患者得到治疗的医院是对社区医院的基本定义,所以社区医院也应该以高标准运作。

但甚至只有更少的医院才擅长照顾那些特别具有挑战性或复杂诊断的病人,但对患者来说,风险却可能是生死攸关的。所以对于这些病人,冒险走出一个不知道是否值得信赖的社区医院,转院到一个真正卓越的医疗中心寻求治疗,甚至是离家更远的医疗中心,才可能是最明智的选择。

因此,为了帮助全美,乃至全球患者,在寻求全世界最发达、最先进的医疗技术的渴求下,帮助他们缩小对最符合需求医院的搜索范围,以达到尽快且方便的就诊,USNEWS每年都会在全美对16个复杂专业医疗护理领域的医院绩效进行排名,并对医院的9个主要程序和条件进行了评级,如心脏搭桥、髋关节和膝关节置换、心力衰竭和肺癌等标准治疗程序。

因此,全美最佳医院荣誉榜,既要考虑专科排名,也要考虑疾病治疗程序和条件评级。如果医院在16个专业中有一个在全国范围内能够纳入排名——且专业越多,排名越高,得分就越多——如果医院在9个程序和条件中被评为“高绩效”的话,就会获得分数。因此,每年最重要的全美前20名得分手医院组成了荣誉榜一直是全球医学水平的风向标。

以下是2019-20USNEWS全美最佳医院荣誉榜:

  1. 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梅奥诊所
  2. 波士顿马萨诸塞州总医院
  3. 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医院
  4.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
  5. 纽约哥伦比亚康奈尔长老会医院
  6. 洛杉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
  7. 旧金山UCSF医学中心
  8. 洛杉矶雪松西奈医疗中心
  9. 纽约兰贡医院
  10. 芝加哥西北纪念医院
  11. 密歇根大学医院
  12. 斯坦福医疗斯坦福医院
  13. 波士顿布里汉姆女子医院
  14. 纽约西奈山医院
  15. 匹兹堡UPMC长老会医院
  16. 洛杉矶南加州凯克医院
  17.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医院
  18. (TIE)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宾夕法尼亚长老会医院

18.(TIE)凤凰城梅奥诊所

20.(TIE)休斯顿卫理公会医院

20.(TIE)康涅狄格州耶鲁纽黑文医院

最佳地区医院榜

对于大多数疾病,患者不需要去荣誉榜上榜医院,因为这可能需要繁重的长途旅行;并且在他们的保险计划网络以外被治疗,患者可能面临更大的费用。因此为了帮助读者找到离家近的优质医疗中心,USNEWS推出了“最佳地区医院榜”。

与荣誉榜类似,这些地区排名也提供了医院在多个医疗护理领域的整体绩效评估。一家医院要想在今年的榜单上获得认可,必须是全国12个重点专科之一的医院,或者是在3个或更多的治疗程序和条件中获得了高绩效的评级。

2019-20年,USNEWS将569家美国医院(约10家医院中有1家是医疗中心)评为最佳地区医院,这些医院按州和大都会区进行了数字排名。纽约大都会区是最集中的地区医院,纽约长老会医院是31个地区排名第一的医疗中心。在洛杉矶市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在24家最佳地区医院中名列榜首。芝加哥作为拥有全美第三优质医疗中心的区域,西北纪念医院排名21位。

如果你查阅了过去几期的最佳医院,你一定会注意到一些排名上升或下降的医院。不需要关注太多的年复一年的排名变动,因为一家医院是否真的在好转或恶化,需要多年的渐进式变革才能体现出来。

对于病人和他们的医生来说,这些排名和评分应该被看作是一个起点。“个人诊断”、“保险范围”和“个人优先权”是做出个人最佳选择的重要因素。有了最新的USNEWS质量数据,可以患者更加自信地做出正确选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