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NEWS:如何避免营养不良

USNEWS:与路易体痴呆症一起生活
2019年8月1日
最新临床试验:阿维鲁单抗联合或不联合西妥昔单抗治疗晚期皮肤鳞癌
2019年9月9日
显示所有

By Ruben Castaneda

尽管美国人口的肥胖率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但据政府和反对食品不安全的非营利组织称,该国数百万人营养不良。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015-2016年的数据,总体而言,美国的肥胖率为40%。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越来越多的儿童变得肥胖;数据显示,在6岁到19岁之间的儿童中,近20%是肥胖的。同时,2017年,美国估计有4000万人食品不安全,这意味着他们无法可靠地获得足够的、负担得起的、营养丰富的食物,从而过上积极健康的生活。这个非营利性组织是一个由200多家食品银行组成的全国性网络,它们帮助提供食品储藏室、汤厨房、收容所和其他以社区为基础的团体。

为什么在美国肥胖猖獗的时候,这么多人面临营养不良的危险?印第安纳州西拉斐特普渡大学营养科学系的副教授希瑟A.艾歇尔·米勒说:“这似乎有违直觉,但它可能超重或肥胖,同时营养不良。”“这很常见,”艾歇尔·米勒说。“如果你摄入了太多的卡路里,但没有摄入足够的或适量的营养素,这会导致营养不良。同样,如果你摄入了适量的营养物质,但没有摄入足够的卡路里,这会导致营养不良,以及更为清楚的情况,即卡路里和营养物质都不够。”

营养不良的原因

在一些社区和工作场所,获取新鲜水果、蔬菜、低脂乳制品、蛋白质和全谷物的机会是有限的,这使得在这些地方生活和工作的人更难吃到健康的饮食。例如,在一些城市地区,全方位服务的杂货店很少见,那里挤满了销售含糖软饮料、小吃蛋糕和高钠薯条的便利店。本月发表在《公共健康营养》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25%生活在容易出现健康差异的社区的老年人被归类为“高”营养风险。研究人员采访了1000多名白人、非裔美国人和西班牙裔人。大多数被调查者都是66岁或以上、超重或肥胖的女性。

艾歇尔·米勒说,吃大量含有过多钠、糖分和饱和脂肪的食物,而没有足够的钙、维生素D、钾和纤维的人消耗的热量可能超过了足够的热量,但却无法获得促进长期健康的适当营养素。另一方面,没有足够的食物吃会导致营养不良,这是一种营养不良。她说,这在没有足够粮食的国家更为普遍,但在美国5%的粮食保障非常低的家庭中也存在。

加利福尼亚喷泉谷纪念橘子海岸医疗中心的儿科医生吉娜·波斯纳博士说,有些家庭可以吃到健康食品的孩子可能会因为他们非常挑剔而变得营养不良。她说,许多自闭症儿童对他们吃的东西特别挑剔,以至于他们可能没有摄入足够的营养。波斯纳说:“很多人会把注意力放在某些食物上,而你却不能让他们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任何东西上。”“我会让孩子(病人)吃苹果、奶酪和薄煎饼,他们不会碰蔬菜或水果。“这是一场可怕的战斗。”她把这些病人中的一些介绍给饮食失调诊所。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和克利夫兰诊所注册营养师艾琳·罗西的说法,以下是营养不良的一些可能症状:

  • 苍白、厚实、干燥的皮肤。
  • 容易擦伤。
  • 皮疹。
  • 皮肤色素沉着的变化。
  • 卷得很细很紧的头发,很容易拔出来。
  • 关节疼痛。
  • 柔软而柔软的骨头。
  • 牙龈出血。
  • 舌头肿胀、萎缩或裂开。
  • 夜盲症。
  • 增加对光和眩光的敏感度。
  • 意外的体重减轻。
  • 减少食物摄入量。
  • 意外的脂肪和肌肉损失。
  • 下半身质量指数(BMI)。

营养不良并发症

  • 营养不足。
  • 肌减少症
  • 虚弱综合征。

营养不足。

罗西说,营养不良常常与多种营养缺陷有关。她说:“这些缺陷的严重程度各不相同,但是由于营养素摄入不足造成的。”营养不足会导致各种疾病。例如,长期缺钙会导致肌肉痉挛、骨骼健康不佳和牙齿问题。饮食失调、吸收不良,有时某些特定疾病会导致营养不足。罗西说:“当营养缺乏时,免疫系统就不能很好地工作,伤口也不能很快愈合。”反过来,缓慢的愈合会增加感染的风险。

肌细胞减少症

根据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该病与衰老有关。这种疾病包括肌肉质量和力量的损失,从而影响一个人的平衡、步态和完成日常生活任务的能力。Rossi说,尽管绝大多数的肌细胞减少症都与衰老有关,但在营养不良的人群中也很常见。

虚弱综合征

虚弱通常也与老年人有关。根据2014年发表在《老年临床干预》期刊上的一项研究,虚弱由以下三个或三个以上的标准定义:虚弱、迟钝、体力活动水平低、自我报告的疲劳和无意中的体重减轻。但罗西说,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身体虚弱。她说:“瘦肌肉质量的丧失与力量的丧失有关,而力量的丧失会导致肌肉功能和活动性的长期并发症。”“如果不进行治疗或无法恢复,那些肌肉过瘦的人患病和死亡的风险更高。脂肪的流失通常也与肌肉的流失有关,并且在维持体温和免疫系统方面会造成困难。”

避免营养不良的策略

艾歇尔·米勒(Eicher Miller)建议采用以下策略来避免营养不良:

  • 吃各种各样的食物。
  • 不要喝含糖饮料。
  • 了解不同的营养成分。
  • 适应你的环境。
  • 了解食物援助可能有什么帮助。

1. 吃各种各样的食物。

艾歇尔·米勒说,每天一定要摄入代表主要食物类别的各种食物,包括蔬菜、水果、谷物(尤其是全谷物)、蛋白质和低脂奶制品。“利用食物中的营养信息来选择大多数美国人需要更多营养的食物,如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选择限制饱和脂肪中钠和热量的食物。

2.不要喝含糖饮料。

艾歇尔·米勒说,饮料是健康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可能是营养和卡路里的来源。但是许多流行的饮料,如软饮料和果汁,都含有额外的糖,而这些糖在美国的大多数人消费过多。她说,它们也倾向于低营养素,如矿物质和维生素。她说:“这些饮料在日常饮食中添加了不含营养成分的卡路里,还可能导致龋齿。”“选择限制或不含糖的饮料,如水。喝其他有营养的饮料,比如低脂牛奶。”

3.了解不同的营养成分。

佛罗里达州德兰市斯特森大学健康科学系客座助理教授Ronette Lategan Potgieter建议,了解不同营养素及其在体内的功能。她有营养学博士学位。她说:“如果你知道营养素的作用和哪些食物是它们的好来源,那么选择健康的饮食营养就更容易了。”Lategan Potgieter说:“父母的无知仍然会导致孩子没有充分的成长或发展潜力,或者成年人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方式疾病较差,因为他们出于无知做出了糟糕的饮食决定。”“不幸的是,营养不良的影响并不是(总是)立即可见或可测量的,而且症状仅在几年后才出现,那时已经太晚了,无法回头纠正早期的饮食和生活方式错误。”

4.适应环境中的食物选择。

一些工作环境可能只有一台自动售货机或一个小酒窖,其中唯一的选择是甜饮料和其他含有大量糖、钠和饱和脂肪的产品,艾歇尔·米勒说。她建议带瓶装水或水果上班,以避免购买不健康的选择。她说:“或者,与博迪加的老板或自动售货机的管理者交谈,让(他或她)知道,作为一个消费者,你希望看到更健康的选择可能有助于改变每个人的环境。”

5.了解食物援助可能有什么帮助。

艾歇尔·米勒说,联邦政府的营养补充援助计划是美国最大的食品援助计划。SNAP为所有符合条件的人提供了好处。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fns.usda.gov/snap/qualification。她说:“其他联邦和社区援助项目也可能帮助你和你的家人,改善你获得健康食品的机会。”“通过与您的快照协调员、社区中心或当地食物计划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发表评论